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母爆昆凌10歲藏恨 國中學壞品行差

昆凌(左)和周董的甜蜜結婚照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本報獨家報導昆凌父母為離婚鬧上法庭,最新進度是這樁官司已從法院撤案,看似圓滿落幕,但昆凌繼母昨加碼爆料,昆凌從10歲起就「沒給她好臉色」,讓她這個後母難作人,且昆凌國中時學壞,引來街坊鄰居耳語,她出於好意提醒,卻造成昆爸不諒解,讓她裡外不是人,預埋兩人感情不睦導火線。

昆凌繼母(右)拿出早年和昆凌(左)以及昆爸同遊澳洲的舊照片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雖然離婚官司已撤案,但昆凌繼母仍相當難過,因為法官審理該案時,昆爸竟指責她對外亂說昆凌壞話,影響女兒形象,但昆凌後母還原真相,說昆凌念國中時,同學、鄰居對昆凌常有一些不好的耳語,提醒她該好好注意一下昆凌,避免昆凌學壞,但她只提過一次請昆爸幫忙注意女兒的發展情況,結果竟換來昆爸的不諒解,甚至成為2人訴離時的藉口,這部分讓她「很受傷」。

昆凌繼母委托律師出示離婚官司撤告證明。(記者黃佳琳攝) 

她透露和昆凌相處狀況,指當年她和昆爸再婚時,昆凌才10歲,對昆凌而言,就像是生命中突然多了一個人來「搶」爸爸,對這個後母當然不會有好臉色,從小就不掩飾對她的排斥;但昆凌後母也強調,雖然老公在法庭上說的話對她很傷,但兩人還是生了一個兒子,兒子年紀還小,為了保持家庭的完整,最後這件離婚官司沒有走完,而是以撤案方式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