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月養10小孩 嗆紅十字會不良機構

雞排妹抵制紅十字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尼泊爾發生強震,災情慘重急需並進行募款,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也發起勸募活動,卻遭一些網友抵制,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也響應呼籲「不要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」。網友反應不一,有人認為雞排妹太愛搶版面,也有人表示透過什麼方式捐都好。雞排妹今天在臉書回應:「只是呼籲大家避免不小心捐到有不良紀錄的機構。」

雞排妹表示今天有記者打電話詢問她「不要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」一事,被記者問到她會捐款嗎?雞排妹也表示:「我每個月固定捐5千至『紅心字會』,幫助弱勢兒童3餐。」她認為全世界有很多國家需要幫助,「但對我來說,先把自己國家小朋友餵飽比較重要。」認養一個小朋友是每月5百元,她也呼籲大眾可以參考一起做善事。

雞排妹貼文全文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