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還不來台 東京迪士尼被捕獲

凱蒂佩芮今日低調戴口罩遊東京迪士尼(取自凱蒂佩芮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明天首度在台開唱,「超炫光」巡演將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雷射聲光派對,但在昨天結束東京巡演後,完全沒有任何抵台消息,台灣粉絲癡癡的盼,才發現凱蒂佩芮原來跑去東京迪士尼啦!

日本網友捕獲野生凱蒂佩芮。(取自Instagram)

日本網友在Instagram上po出凱蒂佩芮今天下午戴著口罩,漫遊東京迪士尼的照片,表示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,許多網友也投以羨慕表情,台灣網友則是不斷詢問:「凱蒂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啊?

卡莉怪妞(右)與凱蒂佩芮在後台合照,左為凱蒂佩芮簽名CD。(取自卡莉怪妞推特)

凱蒂佩芮昨天在東京結束日本巡演,許多日本明星也到場朝聖,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在推特放上與凱蒂佩芮的合照及簽名CD,凱蒂佩芮還在CD上寫道:「I am your biggest fan!(我是你最大的粉絲)」根據每個地區的特色,凱蒂佩芮也會更動服裝及歌單,以切合當地風土民情,這樣的貼心更讓台灣粉絲期待明日的演唱會。

凱蒂佩芮東京場次限定美少女超炫光新服裝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