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救助尼泊爾 楊采妮籲捐贈乾淨水

楊采妮(右)對尼泊爾人民的熱情印象深刻。(取自楊采妮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尼泊爾發生80年來最嚴重地震,港星楊采妮去年也到尼泊爾,她呼籲各界多捐助乾淨水和營養物資,一起陪伴尼泊爾人民度過最艱困時刻。

楊采妮說:「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,我和10多位自願者一起跟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到尼泊爾進行慈善探訪,與當地居民、孩子們相處了好幾天。」想起他們當時的笑容和歡笑聲,楊采妮願上天慈悲,保佑尼泊爾,一起為尼泊爾祈禱。

去年楊采妮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到尼泊爾進行慈善探訪。(取自楊采妮微博)

面對天災,楊采妮認為兒童往往是最脆弱的一群,此時此刻,正是我們兌現對兒童的承諾,「若能提供乾淨水、防水帆布,以及營養物資,都是尼泊爾迫切需要的」,楊采妮說,大家的幫助,都能拯救因地震在生死邊緣掙扎的尼泊爾人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