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貴婦戰爭燒到歐洲 徐智慧、朴貞雅互甩巴掌

徐智慧(右)、朴貞雅去年拍完《貴婦的戰爭》後,因旅遊節目《美麗的地圖》赴歐洲出外景,私下感情超好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徐智慧、朴貞雅在韓劇《貴婦的戰爭》內的戰火延燒到戲外!在劇中徐智慧與朴貞雅是情敵,但卻因為拍了這部戲變成好友,兩人結束戲劇合作後,再度因綜藝節目《美麗的地圖》合作,並遠赴歐洲出外景,但兩人在錄影時卻互甩巴掌、充滿濃濃火藥味,嚇得資深前輩金寶成不知如何是好,後來才知道是兩人故意演的整人橋段。

徐智慧、朴貞雅去年拍完《貴婦的戰爭》後,就與李泰林合作旅遊綜藝節目《美麗的地圖》,介紹歐洲好吃好玩的地方。有趣的是,兩人在歐洲隨口要路人猜她們幾歲,明明已經是30多歲的熟女,卻被猜成19歲少女,讓徐智慧與朴貞雅開心得花枝亂顫。兩人錄影時臨時興起玩起整人橋段,故意在拍攝現場吵架,朴貞雅大甩徐智慧巴掌,吵得不可開交,讓一旁的前輩金寶成不知該如何當和事佬,後來才知道這是為了整他才故意做的脫稿演出;《貴婦的戰爭》於今起,延長為2小時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