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強力回歸 GD感性謝粉絲

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在演唱會上感性告白,讓粉絲相當感動。(取自BIGBANG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獨特的音樂風格和舞台魅力,在全球都有粉絲支持,最近他們回歸歌壇,首先在首爾舉辦大型演唱會,隊長G-Dragon在台上感性謝謝歌迷的支持:「我們並沒有比別人出色,只是很幸運地一直有你們支持著。」

「BIGBANG」時隔3年強力回歸。(取自BIGBANG推特)

「BIGBANG」時隔3年才推出新專輯,成員的心情相當激動,連一向給人酷帥印象的G-Dragon都忍不住透露,為了給歌迷更好的音樂,去年創作時陷入一段低潮期,感受到很大的壓力,並希望透過這次1個月發布一張單曲專輯的方式,讓歌迷能時常看見他們,作為給歌迷的禮物,讓歌迷都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