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品源戀情穩定再婚隨緣 和前妻關係好

黃品源與直銷女友穩定交穩1年多。(資料照,記者嚴心妤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的歌手黃品源2012年帶小模楊佳欣到摩鐵開房被逮,事後稱對方是表姪女,隔年就與結婚結婚17年的妻子巫若萍離婚。而黃品源離婚8個月後就被拍到與一位從事直銷的女子拍拖,兩人穩定的關係維持了1年多,黃品源日前受訪表示這名女子和他很有緣,至於結不結婚,還是要看緣分。

黃品源與前妻巫若萍2013年離婚,他當時稱:「其實很多是我的疏忽啦,這10幾年來都太不定期工作行程,跟過於忙碌,我反而忽略了ㄧ些心情上面的問題,那累積久了問題總是會發生。」而黃品源與巫若萍目前仍保持聯繫,黃品源稱忙完工作時,偶爾還會一家四口團聚吃飯,關係比從前更緊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