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蔡依潔打到鐵板凹 曾莞婷做效果挨罵喊冤

曾莞婷節目效果太逼真。在臉書喊冤不要作文章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曾莞婷演出鄉土劇《世間情》裡郭佳佳一角,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,近日她也轉行綜藝圈,陸續上節目玩遊戲。日前她在節目上做效果拿鐵板打女星蔡依潔,效果太逼真讓鐵盒都凹了,網友氣不過覺得曾莞婷太過分,讓曾莞婷今天在臉書喊冤:「我們上節目認真的表現、做效果、努力配合每個遊戲,不是讓有心人拿來做文章。」而蔡依潔也親自回應網友「完全不痛」,也稱曾莞婷在第一時間就有來關心,是因效太逼真所致,也讚曾莞婷很照顧他們。

蔡依潔也幫曾莞婷出面說明,稱她有在第一時間關切。(取自臉書)

曾莞婷今天在臉書寫下:「在演藝圈打滾那麼久,我不敢說我是個人人好,卻也提拔照顧了不少新人!我不是會壓著別人往上爬的人,更不是笑面虎!」她也稱私下與蔡依潔也是好友,「請那些有心人可以不要再幻想了!我不期望每個人都喜歡我,我只是認真的在做自己分內的事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