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帕西諾75歲 當年險當不成「教父」

艾爾帕西諾差點就被《教父》擦肩而過。(STAR MOVIES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重量級影帝艾爾帕西諾25日剛滿75歲,他的代表作之一《教父》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重量級經典,STAR MOVIES特地從明天晚上9點開始一連3天播出《教父》1-3集,讓影癡回味他的傳奇風采。

《教父》堪稱美國黑幫片的經典代表作。(STAR MOVIES)

不過帕西諾日前才自爆,在演出《教父》的前幾個禮拜,電影高層竟然嫌棄他演技差想換角,讓他大受打擊,還好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力挺讓他繼續演出,才造就這個影史傳奇,當然在拍完第一集後,帕西諾的演技已經完全說服了高層,更欽定他演出二三集,不過帕西諾也坦承,《教父》中他所飾演的麥可至今仍是他心目中最難以詮釋的角色。

在STAR MOVIES即將播出的《教父》三集系列中,影迷可以看到年輕時候帥氣迷人的艾爾帕西諾、勞勃狄尼洛和安迪賈西亞,也可以完整回味這部影史經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