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家暴?小S想踹老公 竟因....

小S稱自己半夜會想尿尿,網友虧她酒喝太多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S日前在節目上被網友發現眼角瘀青,遭家暴傳聞再起,為粉碎家暴傳聞,她陸續在臉書貼出與老公合照放閃,讓外界安心。今天她在臉書出賣老公許雅鈞,貼出他在小S旁熟睡的照片,爆料老公熟睡的跟嬰兒一樣,呼聲時大時小讓她「很想踹他一腳」,網友也開玩笑回應:「反踹一腳,快給他家暴回去!」

老公許雅鈞打呼,讓小S想踹他。(取自臉書)

小S也在臉書分享最近睡眠的困擾,直呼半夜一定會起床尿尿,讓她「睏意全失」。網友也虧她是喝太多久造成,表示:「酒少喝一點,酒會利尿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