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40大壽拚排場 克隆尼寵妻辦3天生日趴

貝克漢(左)將在周六歡慶40歲生日,據悉他希望生日派對能夠盡量風光體面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將在本周六過40歲生日,據外國媒體報導,他們一家已開始在籌辦生日派對,打算邀親朋好友前往摩洛哥一起替他慶生,另外,好萊塢「萬人迷」喬治克隆尼周末也將在義大利科摩湖別墅,替新婚愛妻愛茉艾蘭沐汀補過37歲生日,邀好友歡慶3天,來個馬拉松式生日趴。
 
喬治克隆尼(左)與人權律師嬌妻愛茉結婚半年,處處放閃曬恩愛。(路透)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貝克漢計劃赴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慶生,而他的好友「阿湯哥」、導演蓋瑞奇、名廚高登蘭姆齊、女星麗芙泰勒都會共襄盛舉,消息人士指出,貝克漢認為人生只有一次40歲,所以一定要想盡辦法風光體面,因為11年前的偷吃醜聞,貝克漢曾和愛妻在馬拉喀重新交換婚姻誓言,所以此地對他來說更加意義非凡。

而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克隆尼的嬌妻生日在2月初,但兩人太忙,沒時間好好慶祝,他因此安排帶嬌妻去義大利科摩湖別墅開3天生日趴,預計邀請的明星團更閃,麥特戴蒙夫婦、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夫妻都是座上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