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痛越要面對 女星:我不是李宗盛愛的女人

李宗盛以「大姐」稱張艾嘉,兩人的親密是屬於朋友之間的親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1歲的張艾嘉在36年前的第1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,走出離婚傷痛,之後也曾和羅大佑有過1段情。而與老公王靖雄20幾年前奉子成婚,日前她上中國節目談自己在家中的角色,也提到和李宗盛的關係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艾嘉自認做老婆可以得到95分,但當媽媽卻要扣點分,坦言自己有許多孩子不喜歡的嘮叨個性,24歲的兒子王令塵就曾對她說:「妳愈嘮叨,會讓我跑得愈遠。」長相帥氣的兒子近來緋聞不少,她稱不吃醋,但有點失落,「覺得孩子大了,已經不再是我的那個小寶貝」。

張艾嘉兒子王令塵長相帥氣,緋聞頻傳。(取自《新浪娛樂》)

張艾嘉透露曾用5年療情傷,她表示自己是越痛越要面對,「不能在原地踏步,我會往前走,讓自己痛到一個程度是已經不再痛了」。提及李宗盛,她說在他演唱會時,曾一直問他是否喜歡過自己,之後李宗盛叫張艾嘉「大姐」,似乎想表明兩人只是「姐弟」關係,張艾嘉自認不是李宗盛愛的那種女人,稱兩人的親密是朋友間的親密,「我們沒有過真正所謂的談戀愛,所以這段感情能一直延續」。

張艾嘉坦言曾花5年走出情傷,說自己是「愈痛愈要面對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