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哇!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來了 叼牙籤喊愛台灣

連恩尼遜昨在下榻飯店被直擊,豪氣叼牙籤十分率性。(美聯社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原來已悄悄抵台!為拍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《沉默》,他來台數日,昨劇組休假,媒體直擊他搭計程車回飯店,面對記者提問,他叼著牙籤一展率性態度,直說:「很棒!我愛台灣!」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馬丁史柯西斯1月底開始在台拍攝《沉默》,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、日本男星淺野忠信、亞當崔佛都先後陸續被直擊,但連恩尼遜因戲分較少,因此4月才來台。昨他一身輕便、掛著墨鏡進入飯店,豪氣叼著牙籤的他大叔味十足,路人也沒認出他來。

連恩尼遜去年宣傳《即刻救援3》時就表示很期待來台。(福斯提供) 

記者上前採訪,才驚動粉絲及工作人員,問他:「今天好嗎?能否拍照?」連恩尼遜淡定回應:「很棒!我愛台灣!」但要求記者關掉攝影機,隨即讓助理上樓,自己轉身往樓下閒逛,但記者想跟拍,卻遭保全阻止,保全拉扯記者相機,還一度掐住記者脖子,連恩尼遜全程冷眼旁觀,過一會便搭電梯上樓。他曾在去年宣傳《即刻救援3》時,就表示迫不及待來台灣,還問:「台灣是不是世上人口最稠密的島嶼?約2500萬人對吧?」顯見有做功課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