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珠》4星閃亮 爾康呢?

當年捧紅趙薇(前左一)、林心如(前右一)、蘇有朋(後左一)和范冰冰(後左二)的《還珠格格》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《還珠格格》被稱為捧紅神劇,裡頭的男二爾康溫文儒雅,但其實周杰本人跟「溫文儒雅」根本扯不上關係,他在《還》劇後,就屢次被爆耍大牌、肇事逃逸、打架鬥毆等。周杰一直無法擺脫「爾康」的光環,戲路不廣脾氣又不佳。

    據爆料周杰在拍《江南往事》時,曾因走位問題和一位女演員吵了起來,之後周杰更是要撲上前揍人,還狂爆粗口,所幸有人出來阻擋,才平息這場風波。而2005懸疑劇《梅花檔案》在即將開拍續集時,製作人就明確表示不會繼續找周杰合作,因為周杰太過自大,也不把跟其他演員的合作看在眼裡,而且製作人對他的演出表現也不滿意。

懸疑劇《梅花檔案》在開拍續集時,製作人表示不會繼續找周杰合作,因脾氣太差。(取自網路)   一手捧紅那4位明星的《還珠格格》導演孫樹培也說,周杰很孤傲又愛搶戲,所以當時搞得蘇有朋對他相當不滿。後來周杰這樣的脾氣在圈內是眾所皆知,因此漸漸就沒有製作人肯跟他合作了,也再再證明他的演藝生涯盪到谷底。

   另外周杰還曾肇事逃逸,在2006年時,他因無照飆車跟計程車相撞,導致司機和裡面的女乘客受了重傷,而周杰竟報警完後就自逕離去,事後當然遭到撻伐,但他也不覺自己有錯,在博客上連打了3個驚嘆號和問號,稱自己才是受害者,堅持自己沒肇事逃逸,結果引來眾怒,被網友賜名「周逃逃」。最終周杰被以棄車逃逸的罪名起訴。

周杰擺脫不了爾康光環,加上爆耍大牌、打架等事頻傳,讓他演藝事業下降。(取自網路)  而周杰打架鬧事的事情更是頻傳,他曾到一個酒吧喝酒時與人發生衝突,結果他竟拿起酒瓶將一名女子給砸傷,傷人後自顧自的回到酒店,警方接獲報案後,就馬上進酒店將周杰逮捕。而最近幾年更是不知周杰的動向,跟其他4位演員相比顯得格外諷刺,網友們紛紛感嘆:「目中無人者必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