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欠罵 洪金寶飆髒話問候

洪金寶上節目分享與李小龍和成龍的相識經過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打巨星洪金寶在節目中聊到與傳奇巨星李小龍的相識經過,還透露對他的功夫感到折服,並表示2人是不打不相識,另外他還透露與成龍是從小打出感情,還會以髒話作為招呼。日前洪金寶為節目《最佳男主角》擔任嘉賓,節目中除了分享與李小龍的相識,還談及與師弟成龍的成長點滴。

成龍與洪金寶交情不錯,2人還會用髒話打招呼。(資料照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洪金寶說,他在拍攝電影期間,看見李小龍到場探班,立刻上前打招呼表示欣賞對方,卻遭李小龍誤會他是出言挑釁,兩人因此大打出手,他回憶表示「當時我腳都還沒抬到腰,李小龍的腳已經拍在我的臉上了,我只能跟他說,你真的好厲害。」兩人後來在《龍爭虎鬥》中合作近而變成好友,聊到師弟成龍,他笑說表示從小認為他耐打「我們的感情很好,我可以說自小打架培養出來的,我們逛街還會手牽手,這個是其他師兄弟做不到的。」甚至還透露兩人會用髒話打招呼「可能我不罵他,他會覺得不過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