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城朴信惠 搶「百想」戲王戲后

池城在《變身情人》犧牲形象扮女,精湛演技獲百想戲王入圍肯定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有南韓「金球獎」之稱的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本屆入圍名單出爐,池城、趙寅成、金來沅、曹在顯、李成民等男星入圍電視類最佳男主角,宋允兒、朴信惠、李幼梨等女星則將共搶電視類最佳女主角;電影類入圍獎項競爭同樣激烈,李敏鎬、朴有天將在男新人獎項對決;崔岷植、安聖基、薛景求等硬底子男星則將共同角逐影帝寶座。

朴信惠在《皮諾丘》詮釋說謊就會打嗝的記者,首度入圍百想戲后。 (取自網路)

池城在韓劇《變身情人》飾演患有多重人格的富三代,一人分飾7角創韓劇紀錄,精湛演技受觀眾好評,被視為戲王熱門人選。朴信惠在《皮諾丘》扮說謊就會打嗝的記者,去年在「百想藝術大賞」4度奪人氣獎,今年首度入圍戲后,而與她在夯劇《繼承者們》扮螢幕情侶的李敏鎬,則以首部主演銀幕處男作《江南1970》提名電影類最佳男新人,與去年以《海霧》接連抱走「青龍獎」、「大鐘獎」男新人的朴有天,共搶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獎;「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」將於下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。

李敏鎬(右)以《江南1970》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男新人,他在片中突破形象飾演黑幫老大,有不少飆罵髒話、抽菸、打架的鏡頭。(凱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