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冒死生小孩 沈殿霞仍被鄭少秋拋棄

沈殿霞(左)與鄭少秋(右)曾經有過1段3年婚姻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香港已故知名藝人「肥肥」沈殿霞,過去曾和「秋官」鄭少秋有過一段短命的3年婚姻,即使最後遭到背叛,沈殿霞仍寫了一篇《感謝前夫鄭少秋》,對與鄭少秋的一段情充滿感謝。
沈殿霞生下鄭欣宜不到1年,就與鄭少秋離婚。(取自網路)
沈殿霞因為曾經替鄭少秋前女友森森(原名黎小斌)送過分手信給鄭少秋,當時鄭非常難過,沈殿霞最後對他由憐生愛,1985年沈殿霞偕鄭少秋到台灣拍攝《楚留香新傳》,替他打理演藝事務,而鄭少秋正是在此時認識了他的現任太太官晶華。之後沈殿霞因有事暫離台灣,再返回台灣時,就接到鄭少秋和官晶華傳出緋聞,沈殿霞對此十分不滿,而鄭少秋為平息流言,決定與沈殿霞結婚。
鄭少秋與官晶華。(香港明報提供)
有高血壓又血糖過高的沈殿霞是懷孕的高危險群,但因鄭少秋喜歡小孩,因此沈殿霞不惜冒著生命的危險懷孕,生下女兒鄭欣宜,但就在沈殿霞懷孕期間,鄭少秋又和官晶華來往,在當時輿論的壓力下,兩人最後分手,但雙方仍然藕斷絲連,最後沈殿霞在女兒才8個月大的時候,提出離婚,隔年鄭少秋就火速和官晶華結婚直到現在。
沈殿霞(左)與女兒鄭欣宜(右)感情很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俊良攝)
沈殿霞晚年生病住院直到過世,鄭少秋未曾來探訪過,據傳是因「有人刻意阻擋」的關係。2008年,鄭少秋才終於在沈殿霞追思會上露面,當場被沈殿霞的好友、已故演員鄧光榮在台上痛斥他「薄情」。
鄧光榮在沈殿霞追思會上,大罵出席的鄭少秋「薄情」。(星島日報提供)
但其實鄭少秋對他們的女兒鄭欣宜仍然十分疼愛,鄭欣宜雖然繼承了母親龐大的遺產,但近來傳出戶頭只剩下台幣104元的慘況,但因為父親已有新的家庭,讓她不曾開口求助鄭少秋,讓鄭少秋心疼的說:「為什麼她不找我?我這個女兒,個性好固執!都不肯跟我要零用錢。」

鄭欣宜和父親鄭少秋感情也很不錯。(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