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吃價喊到50萬 林采緹已打槍7次

林采緹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。(取自林采緹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網路瘋傳藝人陪睡價目表,而女星林采緹也無辜中槍,對方還稱25萬元就可一親芳澤,針對此事,林采緹的經紀人無奈的說:「只要是女神就有可能是被邀約的對象,有價目表不代表就會出席。」也坦言林采緹近來接到至少7次的飯局邀約,甚至有人開出吃一次飯50萬元的價碼,但林采緹根本不感興趣,只覺得對方很無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日前林采緹被爆料與地下樂團主唱睿兒曖昧,甚至挖出許多網路上互動的戀愛證據,還被目擊在信義區約會,私底下也常PO合照,似乎交情匪淺,她雖透露身邊有5名追求者,但不願對戀情多加說明,經紀人則表示,公司並無下禁愛令,也不干涉藝人私生活。

林采緹身邊不乏名追求者。(米樂士提供)林采緹近來接到至少7次的飯局邀約,甚至有人開出50萬元的價碼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