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台上頻頻望向她 原因是?

金宇彬昨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見面會,許多貼心舉動不僅令主持人超驚訝,也感動許多粉絲。(湛天創新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勢演員」南韓人氣男星金宇彬,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睽違一年再度來台,過程中展現暖男個性,對於粉絲願望都一一滿足,抱抱、合照、拉手、對視60秒都OK,讓粉絲超感動,口渴拿水喝時還貼心幫翻譯小姐及主持人吳建恆一起拿,讓吳建恆超驚訝直呼:「第一次受到藝人這樣服務!」但暖男舉動還不只這些。

開場時,主辦方為了避免台上人員眼睛不適一度調暗燈光,但金宇彬卻主動跟工作人員要求開亮一點,因為「這樣才能看清楚每一個粉絲的臉」,而在中間的互動橋段,被抽上台的幸運粉絲,有幾位因太過害羞而不知所措,金宇彬更大方的將她們攬入懷中,粉絲想問的問題他也都耐心回答,而到見面會尾聲,他講了長達5分鐘的深情告白,感謝台灣粉絲一路支持,而他也特別提到,注意到有粉絲身體不舒服,讓他一直很掛心,不斷往那個方向看去,並叮嚀「下次再見到妳們的時候,身體一定要健康喔」細心又貼心的舉動,讓全場粉絲感動直呼:「被融化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