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暴原因? 小S演髒電影《50度灰》

小S演出「髒電影」《小S的50度灰》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捲入家暴傳聞的藝人小S常在節目開黃腔,大摸男星肌肉,日前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熱播,小S被問到會不會想接演類似尺度的作品,她坦言自己內心也非常想演。而她最近推出一支「髒電影」《小S的50度灰》,在劇中突破尺度與裸身男大搞曖昧玩壁咚。

《小S的50度灰》預告片日前釋出,劇中霸道總裁與人妻小S大玩曖昧遊戲,矇眼、咬唇、壁咚等劇情讓人噴鼻血。日前小S受訪時才表示,若她在節目上尺度過了一點,老公就會提醒她要注意一下,如果演類似五十道陰影的尺度,怕老公會受不了。如今她接演《小S的50度灰》,網友也表示:「老公就叫你不要演你還演」,開玩笑問「難道這就是被家暴的原因?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