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美出浴 古裝尬武媚娘

陳喬恩出浴,網友讚不輸范冰冰演的武媚娘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戲劇《武媚娘傳奇》最近在台灣熱播,挾帶著中國女星范冰冰與台灣演員張鈞甯的人氣,她們曾因在劇中露奶露太多,被中國當局「封奶」,不過仍有許多觀眾讚嘆她們扮古裝的美艷。

陳喬恩近年在中國發展,此次接演古裝劇。(取自微博)

而台灣藝人陳喬恩近年在中國發展,接演許多戲劇作品皆有亮眼成績,最近她拍攝中國古裝劇《西域公主》,流出多張劇照,其中一張陳喬恩露香肩浸浴池,讓網友直呼太性感了,一點也不輸范冰冰,網友也笑稱:「西域公主要來尬武媚娘啦!」

陳喬恩演出戲劇《西域公主》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