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詠琳談家暴 爸媽吵架就彈琴

袁詠琳坦言小時候爸媽感情不好,在家暴環境中長大。(資料照,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袁詠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《Fight for love》,當中有8首歌在講述從愛情上得到的體悟,原以為她是個戀愛經驗豐富的人,才能唱出這麼多首動人情歌,但29歲的她,只談過4次戀愛,她說這方面「目前屬於學習中。」而在感情上會這麼保護自己,她坦言源自於家庭,因為小時候從沒看爸媽感情好過,導致在愛情上較沒信任感。

袁詠琳因為家庭關係,對於愛情較沒有信任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袁詠琳的父母在她12歲時離婚,還是她忍痛替媽媽向爸爸提出離婚的請求,因為她再也無法忍受媽媽被爸爸家暴。袁詠琳回憶那段時間,她用琴聲遠離不好的情緒,她說:「小時候我很自卑,沒什麼朋友,沒事就會待在家,爸媽只要一吵架,我就會開始彈鋼琴,讓自己聽不到吵鬧聲。」而袁詠琳現在能坦然面對,一方面是希望透過自己的嘴親口說出,不被別人曲解;她媽媽也希望,以自身的經歷,幫那些與她有相同遭遇的人打氣。

袁詠琳坦言,她在感情上會比較懼怕、不輕易相信人,是因為從小的陰影。不過,她對爸爸的不諒解現在已經放下,她表示:「在大學時因為有了信仰,決定重新認識父親,花了許多時間去面對。」加上從美國回台發展後,她與父親有了聯繫,才漸漸發現父親已不是她小時候認識的人,也發現他沒那麼可怕,最重要的是,他的新家庭很幸福,和現任老婆感情非常好,也因此讓她了解,夫妻間個性契合是多麼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