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改酒令 女星賣酒GG恐觸法

IU年僅21歲,若南韓該酒類代言法案修正案通過,她將丟代言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南市長賴清德2月時曾點名蔡依林、江蕙、五月天等藝人,認為知名藝人不適合代言酒品,以免讓政府的防酒駕宣導效果大打折扣,一番言論引起反彈。而南韓保健福祉部門前天提出了一項國民健康增進法的修正案,為減少對青少年的影響,禁止未滿24歲的藝人或運動員拍攝酒類廣告,南韓歌手「國民妹妹」IU年僅21歲,手上正好有燒酒代言,若法案通過,她恐將因此丟代言。

IU的經紀公司對此表示:「修訂案還未通過,即使過了,相信也會有緩衝期,IU的廣告應該不會有問題。」而過去台灣的酒駕問題嚴重,賴清德籲明星別代言酒類商品也被批「矯枉過正」,金曲歌王蕭敬騰就打臉表示「不是代言酒,就是提倡酒駕」,也稱政治人物更有責任,社會影響力不能只放在藝人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