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領32K看A片 英國男子嫌無聊

以色列籍男子吉伯特從事A片翻譯員。(取自東網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一名住在英國的以色列籍男子吉伯特,與一家老小同住,他的工作是翻譯員,受雇於一家電視頻道,但卻不是普通的節目翻譯,而是要將各式各樣A片從英文字幕翻譯成希伯來文,在家中作業,月領700英鎊(約32000台幣)。

  這看似令人羨慕的工作,在家工作,月領32K,工作內容輕鬆簡單,重點是可以每天看A片,應該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工作。但吉伯特卻不這麼認為,日前他接受英國媒體專訪,他表示「每天看這些髒東西真的是無聊死了」,而且沒辦法長時間工作,通常2至3個小時就是極限,需要起身休息做點其他事情調劑身心。

吉伯特表示這工作非常無聊,而且很麻木。(取自網路)  另外他也說,他看過的A片類型是一般人就算看兩輩子也看不完,舉凡一般異性戀、同性戀、雙性戀、3P、多P、變裝癖、人獸交,甚至侏儒和肢體殘缺等,真的族繁不及備載,雖然他了解有這些影片的出現就是因為有市場需求,但有時真的無法看下去;又因跟小孩和岳母同住,所以工作時都一定要鎖在房間內,避免他們受到影響。而最讓他受不了的是,他需要每字每句逐字翻譯,他說:「我能了解有些A片是會用劇情來帶出性愛橋段,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就連「做」的過程也要毎個字都翻譯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