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背負小三罵名多年 女星遭霸凌氣搥牆

朱芯儀因演出《犀利人氣》小三角色,引來罵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,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。社會開始重視網路霸凌所帶來的嚴重影響,過去在戲劇《犀利人氣》中飾演「小三」的朱芯儀,由於演技太過精湛使觀眾入戲太深,當時網友當真她是破壞家庭原兇,痛罵:「你下面臭的」、「長那麼醜還那麼賤」等字眼,她委屈氣憤,洗澡時一直搥牆。經過時間歷練,朱芯儀日前上節目《現在才知道》分享,她現在知道凡事都要往正面想,表示:「那時也是好事,至少有人注意到我。」

楊又穎自殺一事震驚各界,而朱芯儀曾因戲得到「小三」稱號更遭到撻伐,她日前也在臉書寫下:「我們都要學習,說好聽的話(不是虛偽諂媚),多關心身邊的朋友,不要再有遺憾的事發生」。她也希望大眾多說鼓勵的話、少說負面批評,「有時候你覺得幽默,當事人卻可能被刺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