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圖多! 最美校花洩浴照

米熱阿依(左)被認為長得像高圓圓(右)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4年的中俄蒙國際選美小姐亞軍米熱阿依,因外型神似趙又廷老婆高圓圓而引發熱烈討論,一舉在網路爆紅。178公分的修長身材讓她頻頻登上伸展台,也應邀擔任眾多歌手的MV女主角,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的她,讓不少粉絲看了大為心動,紛紛要她加入演藝圈。

米熱阿依的出浴照小露性感。(取自微博)

不過米熱阿依自認沒有太大的夢想,被中國媒體封為新疆大學最美的校花。近日她在央視真人秀節目《校花與學神》中不計形象,展現她私下自然瘋狂的一面,也顛覆了大眾對女神的印象,連她自己都自嘲:「私下真的是位女漢子。」近日她在微博分享一張泡湯照,頭髮微濕、臉色紅潤的她,看起來格外性感,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:「好美!」火辣程度破表。

米熱阿依榮獲去年中俄蒙國際選美小姐亞軍。(取自微博)米熱阿依身材修長纖細,頻頻登上伸展台。(取自微博)米熱阿依外型亮麗,被中國媒體封為新疆大學最美校花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