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身麥莉大解放 男女通殺

23日麥莉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秘密派對狂歡,慶祝她恢復單身。(取自《好萊塢生活》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鹹濕小天后」麥莉前陣子才剛傳出跟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子派翠克史瓦辛格真的「玩完了」,但麥莉本人似乎對這段戀情並沒有太多的戀棧,也看不出有任何失戀男女該有的頹喪和落魄,就在前天(23日)麥莉跟著她的一群死黨們跑去拉斯維加斯開趴慶祝她恢復單身。

麥莉和知名女模法蘭琪吻得火熱。(取自mertalas instagram)  根據美國娛樂報《好萊塢生活》,「新單身女」麥莉顯然非常享受這種不受約束的身分,恢復她狂野、壞女孩的性格,在秘密派對中她化身「接吻魔」,而且還男女通吃,麥莉誘惑知名女模法蘭琪,對她吻得既深入又火熱後,又馬上撲向一名不知名男性,與對方互相吸吮交纏,而且接吻照還被以「接吻之夜」上傳網路讓全世界都看的到。只能說麥莉不虧是麥莉,非常把握當下,極力追求享樂主義。但也有報導指出,這是要讓她的前男友忌妒,才故意散播這些煽情接吻照。

23日麥莉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秘密派對狂歡,慶祝她恢復單身。(取自《好萊塢生活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