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格雷》總裁新照 眼神一看就很色

傑米道南、達珂塔強森將繼續合作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續集。(路透)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改編情慾小說的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引爆話題,在原作者EL·詹姆絲跟導演珊姆泰勒強森鬧翻後,續集計畫仍未停擺,首張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:束縛》劇照終於曝光,「格雷總裁」傑米道南神秘戴上黑色面具遮住臉,似乎準備大玩一場禁忌遊戲,光憑想像就讓書迷、影迷直呼「等不及了」!

這張黑白新照其實也是為了宣傳首集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藍光將在5月8日上架,昨天環球影業還宣布《格雷》二部曲將於2017年2月10日上映,第三部曲則規劃2018年2月9日推出,明顯都要搶攻當年度的情人節檔期。

但首集導演珊姆確定不再續攤,珊姆的復仇者「快銀」老公亞倫泰勒強森百分百力挺。亞倫近日受訪表示,這個結果是自然發展而成,並沒強迫任何人,「珊姆不是會躲避挑戰的人,但...你知道,這或許是最好的決定」。

傑米道南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新照曝光,神秘亮相。(環球影業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