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特立獨行金希澈 好友盼他「不要懂事」

金希澈上節目大展個人魅力。(取自希澈Instagram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成員金希澈以花美男外貌和4次元思維著稱,日前他上綜藝節目《4種秀》大展各人特色,也邀請圈內好友們來對他做出評價,「EXO」伯賢、「FTIsland」李洪基、孫丹菲等人上節目大談他們心中的金希澈,原以為這些要好的「損友」會對金希澈進行一番大爆料,結果卻展示了他們動人的友誼,令粉絲直呼超感動!

EXO成員伯賢曾目睹金希澈抱著動漫造型枕頭睡覺,整個被嚇壞。(翻攝自YouTube)金希澈雖然我行我素,但對事情還是有自己的一套鐵則在。(翻攝自YouTube)

伯賢在節目中透露,古靈精怪的金希澈是越了解會越覺得稀有的人物,他曾目睹金希澈抱著動漫造型枕頭睡覺,讓他真的被嚇壞了。而雖然金希澈行為舉止相當我行我素,完全不管他人眼光行事,但好友們則相當喜歡他這點,表示金希澈對事情的是非有他自己的界線,從來沒有做出任何行為偏頗的事情,金希澈本人也證認這點,舉例自己若是喝了酒,是完全不會靠近車子的,有自己的一套鐵則在。

伯賢、李洪基、孫丹菲都口徑一致地認為,金希澈是一位十分講義氣的好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好友們更口徑一致地感性透露,希望金希澈可以不要「懂事」,孫丹菲認為要是金希澈按照世人的標準行事,就會失去自由,不希望他變成那樣;李洪基更開玩笑地說,如果金希澈「懂事」了就會失去個人特色,這樣就沒有電視台要他了。他們更掛保證,金希澈是個相當有義氣的朋友,只要被認定是朋友的人,他就會拚盡全力去照顧,伯賢更說「希澈哥即使自己吃虧也會照顧別人的」,紛紛大讚金希澈的為人。

金希澈謙虛表示,照顧身邊好友是做人的基本道理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金希澈更對好友們的讚美則謙虛表示,不是認為哪個朋友需要照顧才去特別照顧他,而是他認為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,時間一長,就自然而然變成「義氣」,討厭被誤會的他,也不會特別去理會流言蜚語,覺得只要好好對待周遭的人就好了,態度相當正面豁達。他更驕傲地說,「宇宙大明星」這個自稱他並不想拋棄掉,會一直這麼稱呼自己,直到最後一個這樣叫他的粉絲也消失為止。氣燄張揚的金希澈,其實有著一顆相當柔軟的心,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果然正能量」、「希澈歐巴會是我們永遠的宇宙大明星!」

常自稱自己是「宇宙大明星」的金希澈,自信地表示,會一直使用這個稱呼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