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含淚相送白馬帥醫生 誰狠心賜死?(內有更多雷+好康)

自由娛樂頻道讀者有機會得到限量海報。(福斯提供)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《實習醫生第11季》賜死「白馬醫生」派翠克丹普西,他的合約簽到明年,傳言是他耍大牌得罪製作人香達萊姆斯,乾脆將他開除。香達萊姆斯同時也是《醜聞風暴》的製作人,是美國電視圈的明星製作人,本身是非裔女性的她,常重用亞裔與非裔女星,捧紅吳珊卓與凱莉華盛頓。生花妙筆可以讓人紅,也經常賜死角色。

派翠克近來鬧婚變,年初與結縭15年的老婆分居,拍戲時與製作人屢傳衝突。《實習醫生第11季》已一路鋪梗暗示他要死。他先錯過了在華盛頓的重要會議,讓戲中老婆梅若迪絲很擔心。前一集的預告也暗示他會遇到大車禍。到了真正致命的一集,他去幫助發生車禍的人,回到車上卻被聯結車撞到,被送進急診室後,「實習醫生」未依照重要程序搶救,梅若迪絲忍痛拔管,他以滿臉是血的慘狀告別觀眾。

梅若迪絲探視受重傷的老公。(取自網路)派翠克丹普西飾演的「白馬醫生」救人後也遇到車禍。(取自網路)

而最重要的是,只要點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連結,進入此新聞PO文,留言「不自由,毋寧死!」再公開分享出去,將有機會獲得《實習醫生第11季》限量海報!(共有10個名額)

派翠克丹普西飾演的「白馬醫生」英勇救助遇到車禍的路人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