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隆璇霸凌受害者 讓兒學佛法抗壓

林隆璇自爆曾被網路霸凌,有過「死諫」念頭。(取自林隆璇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因為楊又穎自殺事件,許多藝人也紛紛跳出來指控網路霸凌,並分享自己的經驗,林隆璇也透露自己曾動過「我就死給你看」的念頭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隆璇在擔任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評審時,也曾被匿名網友鍵盤攻擊多年,他因為這樣出國散散心,也想辭掉工作,甚至坦言自己有過「死諫」的想法:「他們說:『你去死吧』,如果我死你會好過,我就死給你看。」他表示這是很難得的經驗,在短時間內成為眾人的箭靶,感到很難受,「死諫只是其中一個很短的念頭」。

選秀節目盛行,評審老師們總會成為被批評的對象,林隆璇認為「所有老師加起來沒有我多」,其中也不乏人身攻擊。而他現在已看開,因為他試著去分析這些人的心態,「不外乎嫉妒、不認同或無聊,我們就尊重理性發言,其他不理會、原諒、包容」。林隆璇最近在為20歲的兒子林亭翰製作專輯,稱兒子從小就跟著學佛法,現在每周去一次佛法中心,培養成熟度及抗壓性,他表示這是進入演藝圈很重要的條件之一。

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在為出道做準備,學佛法練抗壓。(取自微博)

<b>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</b>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