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+髮片+結婚還是輸!網友全都看他

周杰倫現身中國機場,引起粉絲尖叫,但車上大叔...。(取自@Hey爺們周周微博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人氣高,除了「髮片」話題吸睛,和昆凌結婚後,1家3口走到哪也都是目光聚集的焦點,不過昨微博上瘋傳的照片裡,居然有中國大叔比周董、髮片和他的高額頭還搶眼!

大叔表情不屑,撇一眼眼前的大明星。(取自@Hey爺們周周微博) 

中國網友表示在機場興奮堵到周董,只見周杰倫戴著墨鏡、一席黑衣黑褲,瀏海飄高高,露出光光額頭證明沒戴髮片,大家都是來機場賭運氣看能不能碰到周杰倫,周董一出現大家開始瘋狂拍攝、跟明星喊話,不過唯獨一位坐在車上的中年大叔,看見巨星竟沒做出任何反應,表情頗為不屑似的看著周天王,不以為然的樣子比照片裡的周董還吸網友眼球,讓大家覺得他實在太逗!

周董沒戴髮片,高額頭好像沒那麼吸睛了說...。(取自@Hey爺們周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