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又穎追思會 藝人鳴不平

楊又穎日前疑似因遭到霸凌自殺身亡,今舉辦追思會。(取自楊又穎臉舒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網模「Cindy」楊又穎(原名彭馨逸)日前自殺身亡,今天是她的追思會,現在是家祭,稍後就會開放粉絲悼念。哥哥彭仁鐸昨天也說,家人狀況還好,妹妹的手機仍開著,一直有朋友及粉絲傳訊息慰問及悼念,日前想破解她的臉書,但妹妹的帳號已被臉書列為「哀悼」帳號,所以資料已無法更動。
郎祖筠出席楊又穎追思會。(取自TVBS新聞台)
藝人郎祖筠也出席,郎祖筠沉痛的表示,盼能立法遏阻網路匿名霸凌的歪風,雖然立法不見得能完全嚇阻這樣的悲劇發生,但也不會無法可施。
郭彥甫出席楊又穎追思會。(取自TVBS新聞台)
曾和楊又穎合作主持《愛玩客》的郭彥甫則說:「她是個工作非常認真的人,我永遠忘不了她跟我說,下次是不是還是她,她是一個非常有企圖心的女藝人,這件事情發生後,相關的人一定會受到莫大的心理譴責,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遏止網路上的言語、文字上的暴力,一個藝人的產生並不簡單,躲在後面就抹殺掉她所有的努力。」也頻頻說楊又穎真的是個非常單純的女孩子。

楊又穎父親彭作奎滿臉疲憊的向外界表達感謝。(取自TVBS新聞台)楊又穎的爸爸、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隨後滿臉疲憊的向各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,也感謝所有來參加她的追思會的粉絲,並說楊又穎還有許多想做的事情還沒實現,將會由哥哥來代替她完成,講到寶貝女兒即將要到佛國淨土這句話時,還一度哽咽停頓,令人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