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多野 飯店QK口技男神

波多野結衣(中)與拓也哥(左)結束參拜行程,返回台北馥敦飯店休息,波多野結衣吐舌頭疑似激凸,不愧為兼具可愛與性感的「暗黑版林志玲」。(專案組攝)晚間七點,兩人來到信義威秀謝票,一下車就忙著整理服裝的波多野結衣,充滿禮儀至上的日本精神。(專案組攝)

/台北報導「暗黑林志玲」波多野結衣與「高速吸引」拓也哥來台宣傳電影,昨日下午,兩人出席電影記者會,趁空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,祈求覓得好姻緣,之後一起返回南京東路上的台北馥敦飯店休息,同住14樓的貴賓套房,同進同出的兩人,連房間也在隔壁而已,AV女神與口技男神,雙神合體,雙宿雙飛。

 

晚間,波多野結衣結束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後返回飯店,下車時險走光。(專案組攝)晚間十點多,波多野結衣與拓也哥變裝溜出飯店。(專案組攝)

晚間七點,兩人一同前往信義威秀謝票,之後兩人卻分開行動,波多野結衣與李康生前往西門町繼續拍攝採訪工作,拓也哥則先回飯店休息,晚間十點多,波多野結衣回飯店不久後,拓也哥與波多野兩人身著深色衣服,戴起口罩悄悄溜出門,深夜同遊全被直擊,欲知更多波多野結衣與拓也哥夜遊實況,請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與明早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。

波多野結衣與拓也哥搭乘同一部計程車,夜遊台北去。(專案組攝)波多野結衣與拓也哥偽裝,隱身台北街頭。(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