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蒨蓉~說好的勇敢呢?

李蒨蓉臉書開張遭網友噓聲洗版,不到24小時再度關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李蒨蓉因阿帕契案被譙翻,遭網友圍剿關閉臉書,原本大家已忘記她存在,結果前天她藉消費楊又穎重開臉書,還敢拿阿帕契事件刷存在感,哭哭討拍,再度引爆網友怒火,在她臉書洗版幹譙,顯然她無法通過壓力測試,臉書開張不到24小時,再度關閉,根本挖坑給自己跳,自曝其蠢。

楊又穎輕生事件掀起反網路霸凌聲浪,李蒨蓉前天藉機搭順風車,宣稱受楊新聞事件啟發,決定重開臉書,勇敢面對圍剿她的網友,不過她真的白目無下限,原本大家已淡忘她爽搭阿帕契,被要求道歉時還翻白眼,結果她重開臉書,幫自己刷存在感,第一PO竟敢以霸凌受害者之姿,泣訴阿帕契事件被圍剿的心路歷程,對於自己犯法,且還是國安層級的部分則裝沒事,擺明欠噓。

在重新開張的前幾小時內,不管大家怎麼罵,她確實不為所動,還反過來狂PO心靈開發影片與聖經,意圖「超渡」網友,但最後顯然不敵圍剿攻勢,在昨天上午緊急關閉臉書,說好的勇敢敗給自己的愚蠢與白目,難怪耶和華也救不了她。

此外,昨有週刊爆料,李蒨蓉生父是四海幫已逝創幫大老蔡冠倫的小弟,現於美國華盛頓經營地下運彩,並放高利貸給當地華人,所以她根本不算名媛貴婦,而是出身極道世家;對此,李蒨蓉經紀人任月琴表示需問過她,並未正面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