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欣穎扮女僕裝萌 猛貼汪東城

謝欣穎在《超級大英雄》使盡心機討好汪東城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欣穎在中視偶像劇《超級大英雄》願賭服輸,穿上女僕裝到汪東城的偵探社當女工,不計形象向汪東城撒嬌:「主人要不要喝茶茶?」「主人,我幫你搥搥背!」惹得導演、汪東城及其他工作人員起雞皮疙瘩,還故意跟著猛用疊字講話。謝欣穎表示:「其實我對我家的動物都會這樣講話,所以我把大東當動物,演起來就不尷尬了。」

謝欣穎在《超級大英雄》穿上女樸裝到汪東城公司上班。(中視提供) 劇中謝欣穎中毒昏迷,汪東城立刻幫她人工呼吸,她表示當時才開拍沒幾天,兩人都還在熟悉拍戲的節奏就要拍吻戲,有點小緊張,每次導演喊「卡」,一睜開眼就看到汪東城臉跟她貼超近,讓她好害羞。

謝欣穎在劇中昏迷,汪東城幫她人工呼吸,她心裡其實超害羞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