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到老二照 Fanny:意淫,不是霸凌

劉樂妍認為有許多小模消費楊又穎,藉機洗白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,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。網路紛紛有許多人開始「洗白」,藉機道出自己被霸凌的回憶。發表言論都非常辛辣的藝人劉樂妍(Fanny),主持網路節目《樂妍Fun話》,探討網路霸凌的問題。有許多小模稱自己被霸凌,因為一天中收到許多男性老二的照片,Fanny表示:「這叫什麼霸凌啊,這叫意淫!」她怒轟那些小模瞎起鬨,「妳連霸凌跟意淫都分不清楚,在那邊發什麼文章!」

Fanny也精確定義霸凌為何,她舉例若有一個辣模在網路社團被爆料在酒店上班,若為真實的話叫做「陳述事實」,Fanny表示:「你可以說她在酒店上班,但不能說她賤,因為賤已經代表人身攻擊,而這已經包含霸凌的其中要件了。」而最近出現許多藉機洗白的小模,劉樂妍認為這只是「狗改不了吃屎」,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捅出來的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