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妳放爸爸鴿子」 楊又穎父親感性憶女

彭作奎在臉書表達對女兒的思念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小模楊又穎(本名彭馨逸)因為遭受網路霸凌自殺,了結24歲年輕生命。她的父親農委會主委彭作奎把臉書大頭貼換上與女兒合照,照片中楊又穎的頭靠在彭作奎肩膀上,兩人父女情深令人動容,他也向女兒表示:「本來我們談好送妳去法國念珠寶鑑定碩士,遠離網路霸凌,妳卻放爸爸鴿子,放下萬緣到佛國淨土留學,爸爸萬般不捨!」

楊又穎遭受網路霸凌,選擇輕生。(取自臉書)

彭作奎今天在臉書寫下:「馨逸!爸爸最喜歡妳靠著我的肩膀照相,好幸福!妳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女兒!祝福妳,爸爸的美麗天使!」網友也表示看了很鼻酸,稱楊又穎會「再另一個世界當天使」。其時楊又穎遭受網路霸凌一事曾向家人反應,過去更曾說:「不知道還能相信誰」。楊又穎的哥哥彭仁鐸今天受訪也沉痛表示,曾陪楊又穎尋求救助,從診所到大醫院,再到自殺防治中心,卻仍無法拯救楊又穎困陷於憂鬱地獄的靈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