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吐槽女兒不爽像他 憲哥說「她拍照好看而已」

吳宗憲曬出與女兒吳姍儒4連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,以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,深受觀眾喜愛,女兒吳姍儒也在2013年以主持《Yahoo!娛樂爆》出道,主持風格雖與老爸大不相同,卻很有自己的風格,也被網友誇是漂亮的「星二代」,與美女主持人侯佩岑相似度極高。

螢光幕前一向給人搞笑模樣的吳宗憲,私下與女兒互動也很親密,今天他曬出父女照,卻不忘搞笑損女兒,寫道:「我說她跟爸爸長得有點像,她就有點不爽……但是自己都不知道她也不過是拍照好看而已……」讓網友笑翻,還回應:「爸爸不好看都會生出帥哥美女的,哈哈哈」,也有人表示:「想看憲哥+女兒的綜藝玩很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