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舞者傳訊給男人 遭丈夫槍殺

巴西著名舞蹈家被丈夫槍殺。(取自每日郵報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常說不論是在愛情或婚姻中都容不得半點卑微和將就,更遑論要隱忍外遇、出軌這檔事,最近在演藝圈也頻傳劈腿、分手這等憾事。而在巴西就有一名女子因為傳訊息給其他男人,被她的丈夫開槍打死。

性感火大的阿曼達擁有廣大粉絲。(取自每日郵報)  29歲的阿曼達·布埃諾在巴西是一位著名的舞蹈表演家,擁有許多的粉絲,跟目前32歲米爾頓結婚,但她卻對自己的婚姻不忠,頻頻跟其他男人傳情色簡訊,米爾頓發現後一怒之下對著她的頭部連開5槍,當場打死了年輕的阿曼達。

對自己的婚姻不忠,頻頻與其她男人傳色情訊息。(取自每日郵報)  跟據他們的鄰居表示,當這場恐怖的事件發生時,他們才剛結婚四天而已,而且當時聽到米爾頓大罵阿曼達是婊子、蕩婦,然後大吼要她最好去死。之後米爾頓被捕後也表示,他就是忌妒有別的男人看著她(阿曼達)。

忌妒過頭的米爾頓,對阿曼達頭部連開5搶,阿曼達當場死亡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