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10年感情保鮮 一招搞定

立威廉年初升格當父親,對愛妻滿是感謝。(取自立威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立威廉穩重憨直的好性格,讓他在演藝圈有「新好男人」封號,年初升格當父親的他,坦言和老婆10年如一日的方法,就是砸錢出國旅遊。

立威廉為新加坡人,爺爺是英國人,奶奶是德國與日本混血,媽媽是新加坡華人,他是4國混血兒,第一部偶像劇作品《天國的嫁衣》即深受觀眾喜愛,《綠光森林》更讓他在台灣知名度大增。

他和老婆談了10年感情,結了婚還是一樣,真可說是歷久彌新,小倆口每天都甜甜蜜蜜,像是還在談戀愛般,彼此一直保有新鮮感。為了「新鮮感」,立威廉每年都會帶著愛妻出國旅遊,以此培養夫妻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