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聯盟2》明早開戰 台灣粉絲搶先看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的超能英雄們,開場就一同對抗邪惡力量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明早上映,台灣是全球首批上映的國家之一,由於時差緣故,國內觀眾還會比許多國家的觀眾更早看到。

由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等人主演的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明天上映,引發一陣復仇者旋風,因為全台上映廳數高達400廳,破了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397廳的紀錄。

小勞勃道尼(中)和其他片中演員很享受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的演出。(資料照)
該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日前接受媒體訪問:「覺不覺得你的工作很輕鬆?因為只需要在小小頭盔裡演戲的角色?」他聽完大笑說:「其實不喜歡這種近距離拍攝方式,所幸已經演完,表現也算稱職。」這是他5度扮演鋼鐵人,在片中的表現頗令觀眾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