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23歲高中生拍性感寫真出道

中村真理拍攝《23歲女高中生》引發關注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去年米倉涼子曾出演過《35歲的高中生》,創新的題材引發討論,也讓人好奇都35歲了為什麼還要去念高中,目的是什麼呢?可是戲劇終究只是戲劇,純屬虛構;而現在真的出現23歲的高中女生因為拍寫真集出道。

米倉涼子主演的《35歲高中生》。(去自網路)中村真理目前23歲正就讀一所通信制高中。(取自網路)

  日本將於本月的24日發售《23歲的現役高中生》的DVD寫真。這位現年23歲的中村真理身高160公分,三圍分別是B98·W66·H89,擁有如此傲人身材的她最讓人震驚的還是她目前高中生的身分,而且她以自己身為高中生做為噱頭發售了寫真DVD。DVD製作人還拍胸口掛保證的說,雖然有人謊報年齡硬擠進高中生寫真模特兒的行列,但「中村真的是高中生」,目前似乎正就讀一所通信制高中,也因如此在DVD還未發行中村就備受關注,所以這塊打著23歲現役高中寫真女星的招牌是可受檢驗的。

擁有傲人身材的中村。(取自網路)本月24將發售的寫真DVD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