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珍熙與崔振赫不來電 戲外屢爆偷吃朴敘俊

白珍熙與崔振赫在《傲慢與偏見》有深情吻戲,但戲外卻不來電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白珍熙在新劇《傲慢與偏見》中飾演實習檢察官,與崔振赫有許多精采對手戲,兩人在戲中擦出火花,戲外卻不來電,反倒接連爆出與朴敘俊(前譯朴書俊)曖昧ing。

白珍熙在《傲慢與偏見》中飾演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,外表果敢、自尊心強。不久前韓媒爆料,白珍熙與《變身情人》中飾演黃靜茵雙胞胎哥哥的朴敘俊,在首爾三成洞秘密約會一起吃飯聊天,繼去年7月與今年1月後第3次傳出緋聞,但雙方都否認戀情,表示因前年在《麻雀變鳳凰》後變成好朋友,口徑一致不認愛。有趣的是,《傲慢與偏見》舉行殺青記者會時,媒體問白珍熙與朴敘俊兩人是否來電時,男主角崔振赫也急忙替她撇清掛保證;《傲慢與偏見》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,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