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放閃甜蜜做菜 身旁人竟非阿中

Selina完美人妻形象,獲邀接下廚具代言廣告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elina接下廚具廣告,廠商原本計畫她和另一半下廚做菜,卻被Selina正牌老公張承中狠狠拒絕。

自從嫁為人婦後,Selina便迷上做菜,完美人妻形象被廠商相中代言廚具,不過既然要拍廣告。Selina當然要和老公恩愛做菜,原本廠商屬意由張承中和她一起合拍,但遭拒絕,據了解,因為張承中不習慣在螢幕前露臉,才婉拒廠商邀約,改由帥哥男模代打。

Selina說,平時都是由她下廚做菜,「因為老公連電鍋都不太會用,所以都是由我掌廚」,她笑說:「老公當然是在一旁看電視,偶爾也會站著看我做菜。」婦唱夫隨,感情相當甜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