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抗癌舌頭發黑 李亞萍心疼又驕傲

李亞萍與二女兒余苑綺(右)感情深厚。(取自李亞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,目前樂觀接受化療,還剩2次就能結束,李亞萍祈禱女兒痛苦趕快結束,「盼望她的口腔不要潰瀾,因她舌頭兩邊都發黑了。」

李亞萍心疼余苑綺:「綺綺妳真勇敢!剩下兩次了!加油!雖然媽媽知道妳很不舒服,但妳不說,連涼的水、碗筷、水果,妳都受不了,不能用手拿,但媽媽看妳悄悄的用熱水泡一下,我心疼但又很驕傲,我有一個這麼勇敢貼心的女兒,我愛妳。」對女兒的不捨,令人動容。

李亞萍分享余苑綺做蛋糕照片。(取自李亞萍臉書)

今天李亞萍也分享余苑綺做蛋糕照片,看見她開朗笑容,讓李亞萍稍稍放心,「一面吃一面看著綺綺開心認真做蛋糕,真是享受,好棒!」不過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的舌頭有些發黑,應是化療所致,希望口腔不要再有潰爛情形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