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胖回84公斤 還是帶女兒偷吃

鍾欣凌老公嚴禁女兒吃速食,日前她忍不住偷買回家與女兒共享卻糗被抓包。(取自鍾欣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鐘戲后「粉紅豬」鍾欣凌2011年產下女兒「兔寶」後,當時因帶小孩加上親餵母奶,曾一度瘦到76公斤,堪稱她出道以來最瘦的巔峰,結果後來又胖回84公斤,她透露自己的理想是可以瘦到79公斤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雖鍾欣凌老公從不在意她的身材,但她考慮健康因素,一直想瘦身,她表示老公嚴禁女兒吃油炸食物,有次她趁老公不在,偷買炸雞和薯條回來跟女兒共享,還跟女兒約定「不可以跟爸爸說」。結果還是紙包不住火,老公後來倒垃圾,見藏在垃圾袋深處的速食店紙袋,對她又氣又笑說:「你真的是很難帶的大女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