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ㄟ.....補教界志玲? 徐薇是指摔馬這回事啦!

徐薇看完馬術表演,立刻心動買下10堂學馬課程,日前不慎摔馬。(取自徐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文補教名師徐薇日前欣賞《卡瓦利亞》劇團的「夢幻舞馬」表演,看完秀她被表演中的馬術深深吸引,隔天馬上衝到淡水「山海觀騎馬場」報名上課,還預付了10堂課的費用,更誇口「肯定學完。」


根據《聯合報》今天的報導,興致勃勃的徐薇,上課至今已能駕馬小跑,本以為能漸入佳境,豈料日前上課,旁有汽車駛過,馬突然叫了一聲,徐薇嚇的放開韁繩,從近2公尺高的馬背跌下,手肘撞擊肋骨,所幸安全裝備救了她一命,僅左側肋骨些微裂傷,她糗說:「我居然叫得比馬還大聲。」而根據《中國時報》的報導,她主持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,搭檔黑人得知她摔馬還取笑她:「妳想當補教界林志玲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