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......在「維基」成地科大師

炎亞綸連維基百科都被加上「地科大師」的稱號。(取自維基百科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炎亞綸昨天自創「地質鬆軟會地震」的說法,引來網友圍攻,但他也不甘示弱與網友互嗆,被網友譏為「不容質疑的地質學家亞綸」,甚至連維基百科也立刻加上他的此經歷。

 

維基百科在他的檔案寫下「炎亞綸的地科知識也震到不行,下雨土壤鬆軟就會地震。2014年地質貢獻獎無人得獎,今年可能頒發給劃時代突破的炎亞綸。而且很有家教。」出道經歷也被封為「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地科大師」,又酸又搞笑的經歷讓網友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