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良少年」想對李艷秋夫妻吐痰 想到蟑螂算了

作家不良少年在臉書PO文分享巧遇李艷秋夫妻。(擷取自不良少年日記臉書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李艷秋跟李濤惹人厭?筆名為不良少年的作家昨日在臉書上PO文說兩個禮拜前,在國外旅途上遇到這對知名夫妻檔,他說過去曾有遇到這對夫妻,就衝上前向他們吐痰的衝動,但是真的遇到時只能沉默地想自己都30好幾了,「算了,蟑螂是不絕種的。」

李濤和李豔秋夫婦被筆名為不良少年的作家稱「想對他們吐痰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良少年在文中指出,偶遇當時,這對夫妻正坐在箱根海盜船甲板的椅子上吹風,夫妻倆毫無交談外,還「散發著一種瞧不起人的傲驕氣息」。他說自己曾有著遇到這對夫妻就要向他們吐痰的衝動,更要嗆李濤寫的書《幸福一念間》自以為了解台灣年輕人。

不過,不良少年真的遇到李濤、李艷秋夫妻時,卻想著還是別打擾他們度假而沉默了,還說自己都30好幾,還是不要再這樣,因為「蟑螂是不會絕種的」,並說自己下次如果遇到趙少康、陳文茜、唐湘龍、洪蘭或朱立倫等一定會嗆他們。

文章一貼出,網友指出真是「好一個蟑螂不會絕種的」;還有網友說也許這對夫妻會嘆口氣說:「唉,挣飯吃嘛。」更有網友說,「這些人閉起嘴來人模人樣,張開嘴倒讓人同情,死時卻普天同慶。」

李艷秋接受電訪時表示,對作家的意見沒有回應,並說自己繼續「做該做的事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